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支教篇之体育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篇之体育课

2016-07-12 作者:a1034219527 来源:a1034219527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场雨水冲刷了今日的暑气,空气中弥漫着淡淡乡草味,凉爽的的乡土风,令人格外舒爽。支教的体育课也随之开展,孩子们对于玩耍是非常热衷的。在下第一节课后,孩子们犹如飞出鸟笼的鸟儿,飞奔出教室,去到空旷的地方热热闹闹地玩了起来。体育老师们也提前进入状态,带孩子们进行准备运动,教男孩子一些基本的篮球动作。似乎男孩子对于篮球的喜爱是不分年龄,孩子们围着老师,吵着要学习。而女孩子则在跳绳,她们之间比赛跳绳,看谁跳得最多。我觉得这样子挺好的,既能锻炼她们的身体,又能锻炼竞争与合作的意识。镜头再转到低年级的体育课,孩子们在认真地学着武术,我们的初衷是练一些基本的拳术,让他们强身健体,又能在适当的时候保护好自己。(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体育课是孩子们释放天性的时间,尽量要因材施教,既锻炼身体又可以挖掘个性。我记得小学时候的我总爱跳绳,所以体育课的时候就会央求老师同意我跳绳。尽管别的同学都在打球或者跑步,但是我很想跳绳,不想做其他的,后来老师妥协批准我体育课就可以跳绳。从那以后我就坚持了下来,一直跳,直至后来我代表学校出去外面比赛。那时候很开心,既使自己的身体得到锻炼,又找到了自己擅长的又喜欢的东西。

支教篇之体育课

  希望所有的教学都能因材施教,因差异而实施有针对性的教学,使每个学生都可以学有所长。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支教篇之体育课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