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三个真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三个真梦

2017-08-01 06:05:18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第三个真梦

  我梦见自己去了“草黛春秋”那个豪华酒吧。自从我荣升部长以来,我再没有去过“草黛春秋”那个豪华酒吧。可是梦里我好像对那个酒吧是轻车熟路,了如指掌。我穿得像个无赖走进了一间包厢。包厢里面有大扶手椅,大沙发,大理石茶几。大沙发上坐满了人,好像都醉了,MTV在播放劲爆的音乐,两个香艳的女人在厅里跳舞,桌上的一些玻璃杯中,装满了棕色液体,我知道那是啤酒。有个男人站起来对我说“来李部长,喝一杯吧。”为了不惹人笑话,我一口干了。

  正在跳舞的女人突然挣脱舞伴,跑过来抓起杯子说:“嘿,怎么搞得,你把我的酒喝掉了。”

  “对不起,是他让我喝的,我以为是他请我客。”

  “算了算了,没事,来和我跳支舞吧”他不由分说抓住我,我么跳了起来。

  后来,我坐到扶手椅上,那女人便坐到我的大腿上,我们喝着同一杯啤酒。

  我对性没多大兴趣,结婚的很早,养了儿子,一劳永逸地解决了性需求。至此就没怎么考虑过性生活。一方面是太忙,根本没有心思想这些,另一方面我怕引出什么性丑闻,影响我的声誉。有些男人因为女人毁掉了事业,这是我无法容忍的,也是我非常鄙视的。 (经典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坐在我腿上的那个女人已经醉了,她既不年轻也不漂亮,是个让人恶心的老女人,可她把嘴凑过来亲我的时候,虽然她满嘴啤酒臭味,一口大黄牙,虽然我痛恨自己,可我还是想要她,我欲火中烧不能自持。

  突然,我听到有人说话“老家伙,这就对了,好好玩吧。”

  我抬头一看,是王义,他一边说一边拍照。我想从椅子上跳下了,但那个老女人抓着我不放,并对我说:“别理他,关他屁事。”

  王义说“你就好好享受吧。”

  让王义那个土鳖看到这个情形着实让我尴尬,更让我恼火的是他居然叫我老小子,海拍了照,我一把推开那个女人,冲到王义的面前叫道:“给我滚,我不认识你。”

  “我可对你一清二楚。”王义说。

  我怒不可遏,抓起旁边的一个啤酒瓶狠命地向他砸去。我动作太大,把自己惊醒了。

  这个梦本身没什么,可是第二天我到资料室找资料,我坐下来时并没有发现王义。我找到需要的资料看起来,却听到了隔间里传来王义和另外一个人的对话

  “王科,今天怎么脸色不好。”

  “我头疼得很,好像梦里有人拿瓶子砸了我的脑袋。”

  我吓得出了一身冷汗,难道王义确实和我做了同样梦。

  总有一天,我做梦的时候一定不拿啤酒瓶砸他,而是拿刀直接要了他的命好了,这样我就可以摆脱他残酷的迫害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三个真梦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