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7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7

2017-08-03 09:22:35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7

  2017年7月1日,我第一次做暑期实践。怀着满腔的热情出发去襄县,与学长学姐们一起走到乡下,去了解人们对于"核",比如核污染、核辐射的看法与见解。在这次活动出发之前,老师就给我们说了一些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我们需要注意的问题。安全最重要,互相帮助,时刻不望我们是一个团队,要明白合作的重要性,最好不要单独行动等等,在老师的叮嘱下,我们踏上了暑期实践的征程。之后,我们在校园门口拍照留念,举着自制的标语横幅,穿着统一的服装,洋溢着青春微笑,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预祝我们成功。 (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顶着烈日,河南的夏天真的是特别热。这不仅仅是一个调查,还是一次历练,考验了我们的耐力,吃得苦中苦,方为成功路!背着行囊,拉着皮箱,这是我上大学以来第一次独自出去组队做活动,怀着激动心情,我们踏上了前往襄县的客车。客车上的大伙浑然忘记了一路的疲乏,在欢声笑语中向着目的地进发。襄县,我们来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