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界明亮起来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界明亮起来了

2017-08-04 11:03:17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世界明亮起来了

  从来到林尘的第一天起,一直都是阴雨连绵,就算是有太阳也只是稍稍有一点,这种天气带来的不仅仅是压抑的气氛,阴郁的心情,连衣服也干不了。

  而且从学校出发时还是连日的大晴天,本想着衣服隔天就能干的,也就没有带太多换洗衣服,算是缺少生活经验惹的祸吧。正是因为如此,今天看到太阳出来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是雀跃的,感觉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这可是除了吃饭这种头等大事以外最让人兴奋的事了!只是兴奋过后,炎热的天气又让人有点急躁,看到那些孩子不遵守课堂纪律,也不像之前那样包容了,第一次,以严肃的态度对他们进行了一顿说教,幸而还有有效果的,继续期待接下来的生活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世界明亮起来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