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精彩的手语课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精彩的手语课堂

2017-08-04 11:04:39 作者:扬帆社会实践队 来源:扬帆社会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精彩的手语课堂

  七月五日下午,为何一首《感恩的心》不断萦绕在校园?就让作为摄影人员的我来告诉你。

  下午一年级的手语课堂,那些孩子虽然小,但是在学习手语的时候显得非常用心,特别是最后闭上眼睛双手做“我依然会珍惜”那个动作可爱到让人不得不赶紧将这一幕拍下来,所以拍出来的照片也很自然。之后是二年级的手语课,这节课虽然不是安排我摄影,但是,这节课真的非常值得记录下来,因为精彩,所以记录。怎么精彩呢? (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其一是,手语课老师的课堂很有吸引力;其二便是另外几位没课的老师也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手语,使得我这个不专心工作的拍照人员放下手机跟着一起学习起手语来;其三是几位老师还排成一排面对面和同学们一起完成这首《感恩的心》,大家的动作几近一致并且到位,这种场面真有点像在舞台上的演出,有撼动心灵感觉。这个下午的最多的是意想不到,幸好记录了下来,美好的回忆也多了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