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爱情,是轻松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爱情,是轻松的

2017-08-05 09:42:28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财富的多少把人分成“富豪”和“穷人”;颜值的高低把人分成了“美”和“丑”;学历的差别把人分成了“学者”和“文盲”……

  但也就是财富、颜值、学历等等这些,把人与人划分为三教九等,导致了人与人的相处开始依托一些外在的东西去撼动爱意的内心,从而决定是否要进一步在一起,或者说终止。

爱情,是轻松的

  所以,很多人认为自己爱人永远是给自己压力最大的人,他(她)变优秀了,我必须跟上步伐,防止被甩开,被抛弃。

  为了适应好门当户对,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很多爱人和夫妻之间,永远是一个比一个忙,一个比一个强,爱情慢慢变成一场紧张的拔河竞赛,任何一方都不甘示弱。

  紧张和彷徨的爱人,真是多么可怜!

  突然想起大学时的一个好朋友,她是艺术院公认的院花,但很多人,包括我都不理解的是,她找了一个相貌平平的男朋友!(伤感友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一次聚餐,我问她为什么选择平凡的他?

  她微笑地跟我讲了一些事“在他面前,我可以很随意地讲话,不管搞不搞笑,他都会笑;我可以在他面前打嗝、抠鼻子、骂脏话,不会觉得损了形象;我心情不好时,可以穿着人字拖就跟他见面约会,也不会觉得被嫌弃……”

  “就这些?”我有些吃惊。

  “有这些就够了”她继续说“爱人之间就需要这些轻松自由感觉

  是啊,爱人之间本来就是轻松的,这种轻松可以让你觉得你们的爱情还在,会让你觉得跟对方在一起很舒畅、踏实和温暖,而不是一张登对结婚证绑在一起的凑合。

  努力找一个让你放松的爱人在一起吧,你就会觉得爱情可以一直不受任何的外界干扰,因为从一开始,它本身就是美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爱情,是轻松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