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天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小天使

2016-08-30 作者:夏日的帆船 来源:夏日的帆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小天使

  三年级的孩子老师们的印象中,是那么的顽皮、不听话、很难管。但透过今天一件小小的事情,我发现她们是那么的天真烂漫,像天使一般带给人温暖

  由于就快要接近文艺汇演了,二年级的舞蹈的整齐度,动作的准确度都不是很好,于是我下课后,便过去协助舞蹈老师晶晶进行指导。可能已经上了一节课,学生的状态有些疲惫,我们便示意大家休息一下。这时,有些三年级的学生便跑过来问晶晶老师问题,她们讨论得很愉悦。但这却引起了二年级某些学生的不满,她们回到课室内,写了封信给晶晶说:我们不跟你玩了,还直接把信扔在晶晶面前,我对于这种行为立刻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

  下完课,晶晶闷闷不乐的回到宿舍,三年级的学生也跟着晶晶来到了宿舍。或许大家都有些担心晶晶,所以一进门就在努力的逗晶晶笑。终于晶晶笑了,她们个个都鼓掌欢呼,说:“晶晶老师终于笑了”,她们这才高兴的背着小书包回家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看着三年级的孩子们竟然如此懂事,说实话,是第一次。透过这件事,我也在思考,有时是不是我太偏执了?总是习惯性的认为不听话的孩子就等于坏孩子,这样好吗?我得出的结论是:不好。

  每个孩子都应该是上天派来的小天使,她们本质上都是应该好孩子,她们不应该因某些事情就被贴定坏孩子的标签。她们是那么可爱,又善良的小天使,我们应该好好爱护她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小天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