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最新的《奇迹》名句欣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最新的《奇迹》名句欣赏

2017-08-08 04:04:01 来源:奇迹 阅读:载入中…

最新的《奇迹》名句欣赏

  1、父亲母亲和龙之介开心地交谈着,航一在他们身边,正拭去章鱼小丸子表面的灰。从篮子里取出章鱼小丸子正要送往嘴边,这短短的距离内,上面就已经沾到灰尘,怎么擦也擦不干净。
到底怎么回事!心头火起的航一站起来开始寻找灰的来源。公园的中央有个跟父亲差不多高的太阳之塔,火山灰正从那顶上喷出来。
这可真是没办法了。航一放弃了似的,开始吃剩下的章鱼小丸子。太阳之塔的话,喷灰也是理所当然。灰不停落下,沾了灰的章鱼小丸子好像加了佐料一样,说不定变得更好吃了。

  2、希望那像是小小祈祷般的七个人的旅行,能够结出果实,希望象征着这个世界永不消失的温柔事物,能够永不被遗忘,能被继承下去。白色、橙色、粉色的波斯菊,随着和缓的风轻轻摆动。像是暂时能覆盖世界上所有的悲伤和灾难一般。它们会在这里盛开。 ----是枝裕和

  3、想想,要是每件事都得有意义,你会窒息的。

  4、回忆过去的日子中一起走过的轨迹
我们的相逢是偶然还是命运
我和你的邂逅就是一个奇迹! ----GReeeeN

  5、天爱上地,不会完全凭运气。 ----林夕

  6、我说爱要爱到半死多么悲壮
其实我暗里最懂得开朗 ----林夕

  7、无论如何都无法解决的事情,既然无法解决,就只能放弃、忍耐、假装麻木、变得习惯、装成没看见的样子,然后只能如此这般地等待着自己变成大人。 ----是枝裕和(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8、这幅画,表明了自己的什么想法呢,航一思考着。自己是怎样看待这个世界的呢?炸裂般的红色,是想要描述自己内心的什么呢……
躺到床上闭上眼睛,航一凝视着眼睑内侧的黑暗,想象着樱岛的红色。但此时浮现在他脑海里的红,仍旧是画中的红。
那红色,现在就贴在书桌前。闭上眼睛时,感觉那幅画像是在凝视自己。这样的想象,令航一的呼吸变得有些凌乱。
但是,因为游泳而疲劳的身体,很快就被睡意包围。渐渐沉入睡眠的航一,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9、航一盯着电视。
是在意航一的关系吧,妈妈和外婆的声音逐渐低下去,可还是清晰地传了过来。
一家四口重新生活在一起的那一天会再回来的,航一期待着,也相信着。电话里虽然什么也没说,龙之介大概也是想和妈妈生活在一起的。
航一装出看电视的样子,陷入了回忆。
你们会跟我一起去鹿儿岛吧?妈妈这么问。龙之介却毫不犹豫地回答要和爸爸在一起。
爸爸一定也和他们一样又难过寂寞吧,龙之介仿佛出于本能般想要在两人之间制造某种平衡。龙之介就是这样的人。

  10、多少艰辛不可告人,不少光阴都因为等。 ----林夕

  11、多少艰苦不可告人
多少哀伤刻骨铭心
才能换取今天的情感
令每寸身躯也有烙印
两人才会如奇迹那样衬 ----张国荣

  12、正是因为不相信奇迹,自己才会把愧疚装进了口袋吧。

  13、蝴蝶一生穿梭,随时随地拈花一过,永没被窝。 ----林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