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制造与创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制造与创造

2017-08-09 20:24:24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很多公司的新进员工都在纠结这样一个问题。

  如果自己是一个擅长制造的员工,老板就会大倒苦水“哎呀,怎么都是一帮只干事却不想事的人呢”

制造与创造

  如果自己是一个擅长创造的员工,老板也会皱起眉头,“怎么总是不按我的想法做,你们有什么资格自作主张啊”

  出入职场的我们,就这样整日惶恐不安,不得要领。

  擅长制造的人,执行力强,但不喜欢动脑,即使虽然办事速度快,由于缺少随机应变,效果总是差强人意。

  擅长创造的人,想法很多,所以很多时候并不会服从上级的主意,虽然能够随机应变,但也会有天马行空,不落到实处的时候。(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作为一个职场菜鸟,我有一次问一个资深HR,他很淡定地说“擅长制造的人,安心;擅长创造的人,讨喜。”

  我呲着牙傻笑。

  “不管是制造还是创造,都没有绝对的好与坏”他接着说“ 只有尽力为公司带来价值,才会在职场上走得更远”。

  其实啊,职场上的制造与创造,都是公司需要的。

  是啊,只有当我们把良心搁当间,踏实做事,用心地为公司求发展、谋福利,我相信,每一个都能成为职场达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制造与创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