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旅游是一种教育方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旅游是一种教育方式

2017-08-09 20:21:56 作者:浅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旅游是一种教育方式

  对年轻人,旅游是一种教育方式,对成年人,旅游则构成一种经验。就我而言,周游世界,是少年时代的梦想,一个永远的梦。

  尽管我也与朋友们跑了不少我国的山川名胜,出境游历过不少国家,可时至今日,游兴依旧不减,在我看来,旅行之于男士,实乃生活之必需!

  你还记得吗?爱的最初是什么? 那时的我们,总是说着言不由衷的话,做着意与愿违的事。 就像小时候在学校的桌面上画《三八》线,掩盖的其实是懵懂模糊的好感。

  在关爱的名义和平和的表象下,时隔多年,我们才会发现原来你的最爱是什么?

  当你们多年后一次同学会的偶遇,在彼此眼神相撞的那一刻,才明白了人生没有如果。

  人生如果有如果,这如果当是你此生的最爱了。

  男人的眼睛如果是女人的导航仪,那么女人的眼神便是男人的心之梦了。他的眼前有无数个你非同一般的眼神掠过………她的眼前有无数个你关爱的眼神飘落心灵………(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些人随着青春沉睡历史,有些人随着岁月刻骨铭心……旧日的曾经所爱,不是在记忆里画个叉,就可以彻底抹杀的。

  因为我们那些共同的朋友总是在有意无意的向你透露着昔日的信息,因此,我们思索的问题也会由这样的普通级烦恼,上升到限制级困扰。

  但在这个爱情掠夺者越来越猖狂的时代,凡人最需要的并不是向左爱,还是向右爱这种主角式的选择,而是如何守候一份一生的感情这种配角式的问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