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走访新建镇政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走访新建镇政府

2017-07-22 05:24:30 作者:李响 王璨 来源:李响 王璨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走访新建镇政府

  7月21日,信控学院“一路黔行”支教团走访了贵州省遵义市凤冈县新建镇人民政府。本次走访旨在将支教团在德隆完小开课以来所掌握的孩子们家庭和受教育情况汇报给当地政府,并增加当地政府对支教团的关注度,以便支教团教育工作更好地开展。

  上午十点,“一路黔行”支教团队长牛勇以及两名支教团成员来到了新建镇人民政府,受到了办公室主任邓政洪的热切 欢迎。首先,牛勇向邓主任汇报了“一路黔行”支教团开课以来所取的工作成果,包括学生信息的统计、图书馆的扩建、书法课等新拓展课程的开设以及家访工作的推进等。其中,牛勇重点谈到了家访工作的推进这方面的内容,他提到,学校里的孩子多为留守儿童,家庭贫困,家是用木头搭建的老房子,每天上学要走一到两个小时崎岖坎坷的山路。况且孩子知识基础普遍差,需要得到更多的教育关注。邓主任认真聆听完工作汇报后,对支教团的工作成果提出了表扬,对支教团协助政府完善当地孩子档案的优秀行为表示了感谢。邓主任还表示将通过多方面渠道去募集更多优秀的教育资源,把改善孩子们的受教育质量作为工作重心,把提高当地人民对教育的重视程度作为工作重点。随后,邓主任和支教团成员就如何改善当地学校的教育水平这一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队长牛勇建议当地政府可以拓展“一路黔行”支教团的教育基地,不仅仅让德隆完小一个学校的孩子得到教育拓展,让该地区其他学校的孩子也能够接受同样的教育。邓主任对这一建议表示了认可和支持,鼓励“一路黔行”支教团继续做好当前工作,政府将在恰当的时机进行相应的教育扶持。(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本次走访不仅增进了当地政府对德隆完小孩子们具体情况的了解,同时加强了支教团和当地政府的联系和交流,为接 下来教育合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一路黔行”支教团将随当地政府同心协力,为孩子们的茁壮成长努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