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忙碌中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忙碌中收获

2017-08-13 11:56:04 作者:HTQY2016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忙碌中收获

  经过一个晚上的短暂休息,我们一行人早早地又起床开始一天的忙碌工作。今天我的工作十分繁重,不仅关系到四十几个孩子人生观,还关系到我们红土情缘所有成员的健康,具体来说就是我要开四十多个孩子的班会,还要负责我们红土情缘所有成员的午饭和晚饭。

  于是从早上七点半开始,我就开始了忙碌的一天,先是带着我们班的小孩子早读《弟子规》,他们郎朗的读书声响彻整个学校,虽然有些学生年龄过小,不认字,但是经过我们的解读,他们逐渐地跟上了节奏。然后紧接着就开两节课的班会,两节课的时间足够我们交代以后要注意的一些大小事项,最重要的就是安全问题。而孩子们也很认真地听我们讲,相信他们会对自己的人生负责。开完班会又马不停蹄地赶往厨房做差不多四十个人的午饭,累得半死。虽然饭菜的样式很简单,但看到队员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我觉得我身为一个“住家男”还是可以的。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吃饱喝足后,又睡了一个短暂的,美滋滋的午觉,醒来后又要开始新的工作——第二课堂,教小朋友们武术,但我只指导了没多久,便又要去做晚饭了。一天忙下来还是很累的,但收获挺多的,让我从中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希望以后继续努力,做更好的自己。

  作者/杨俊华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红土情缘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忙碌中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