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姻

2017-08-13 15:01:32 作者:罗毕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婚姻

  最近看了一部很火的电视剧《我的前半身》。这部电视剧讲述了生活优越的全职太太罗子君与丈夫离婚一无所有,在闺蜜唐晶及其男友的帮助下走出困境,进入职场,在自我成长中走向人生的下一程的故事

  恋爱浪漫的,婚姻现实的。歌手张宇的歌曲《给你们》里的歌词写的好:“你付出了几分,爱就圆满了几分。”婚姻是需要两个人共同经营,相互扶持的。一味的依附另一半,只会让对方觉得乏味、无趣。一个人不自立自强,日复一日毫无长进,同舟共济的婚姻不能分担任何生活之重,那么他失去婚姻是必然的。 www.wenzhangba.com

  电视剧终归是虚构的。现实生活中家庭主妇有几个能像罗子君一样幸运有唐晶那样有能力,在她遇到困难义无反顾的去帮助她的闺蜜。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保持单身的能力,这样就不会在另外一个人走后,像失去主人的宠物,流浪在街头。

  婚姻里,需要保持物质和精神的独立。这样,就是是失去了婚姻,也不至于一无所有。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婚姻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