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基层 了解国情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深入基层 了解国情

2017-08-16 19:30:46 作者:天之骄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深入基层 了解国情

  深入基层 了解国情

  今天,我们的社会实践队来到了禹州市枣王村,对村里的情况进行考察,了解当地的民风。在和村里领导进行了沟通后,我进入了当地农村,与村里人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通过走访每户的方法,了解当地的实际情况和风土人情

  通过我们的走访调查,我们了解到,虽然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发展迅速,人们得生活向着小康生活迈进,但这里的情况依然不容乐观。这个村子里大多数人的生活依然比较贫穷,生活条件比较滞后,这是需要尽快改善的。(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现在我们国家出台的政策是要加大对农村的改革,努力打造新型的农村面貌,这也需要人们一起努力,为奔向小康生活做出自己的努力。

  虽然改革开放经济迅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但是在乡村相比城镇还是处于滞后阶段。通过交谈我们了解到这座村庄大多数都是留守老人,大多家里子女都进城务工赚钱养,故多数子女都进城务工来贴补家用提高家庭的生活水平。但是现在国家加大改革农村,致力于打造新型农村,解决三农问题。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深入基层 了解国情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