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基层工作推进提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基层工作推进提升

2016-11-24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基层工作推进提升

  敏儿好学: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确保基层工作推进提升

  新华网: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公布后,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检察院第一时间召开党组学习会。该院检察长徐逸峰在会上表示,作为基层院检察长,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恪守公正廉洁、勤政为民的底线和红线;作为院班子负责人,有责任自己作风的端正,带动领导班子的作风端正,以廉洁建设为重点,打造风清气正的班子;作为单位的“一把手”,必须以严、紧、硬的高标准、严要求来抓党建、抓队建。

  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基层机关围绕会议精神,结合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干部、场镇部进行了会议精神的传达,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行动和党中央、县委保持高度一致。

  基层工作要严格按照十八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推进提升基层工作:(一)要确保责任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进取心、紧迫感和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对既定的工作目标,要层层分解,落实到人,确保责任贯穿始终。(二)要确保突出重点。各党支部要始终把党建就是主业这个责任扛在肩上,认真梳理各项重点党建工作,聚精会神、凝聚合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要按照上级关于精准扶贫工作的具体要求,紧紧围绕脱贫摘帽指标要求,紧盯和抓实群众收入这个关键指标,千方百计增加群众收入,确保我基层贫困村摘帽目标任务圆满完成;要进一步加大市级安全社区建设工作的宣传氛围,加大安全生产工作的人力物力投入,规范做好相关资料的整理及归档工作,确保创建成功;要进一步做好辖区内各项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做好相关政策的宣传引导和现场监督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开展。(三)要确保提质增效。乡、村、场镇部门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党委政府既定的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四)要确保凝心聚力抓到实处。乡、村全体党员干部要各司其职、倾力配合,按照“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要求,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为基层经济社会发展集智添策。(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