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系白沙水库 笑看经济发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系白沙水库 笑看经济发展

2017-08-16 00:24:25 作者:天之骄子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情系白沙水库 笑看经济发展

  情系白沙水库 笑看经济发展

  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社会实践队来到了这次实践的地点之一——禹州市白沙水库。这个水库坐落于颍河上游,因临近白沙村而得名白沙水库。

  到达目的地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们进入会议室观看了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对白沙水库有了简单的了解。之后,水库的李主任带我们参观了水库的主要部分,并耐心的给我们讲解,使我们对白沙水库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看到白沙水库的发展,我觉得我们国家在水库方面的技术已经比较成熟。(励志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同时,工作人员对每个问题的详细回答也让我印象深刻,不仅是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还有匠人精神。而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更要学习这种精神,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自己努力

  水库的发展,不仅映射出了国家的发展进步,也为禹州的农业生产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