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适应环境,改变心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适应环境,改变心境

2016-08-31 作者:123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适应环境,改变心境

  “三下乡”这个名词在大学第一次出现在我的世界,7月10日我怀着憧憬期待心情跟随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来到湛江市白沙二中,它给我的第一印象跟想象中的不一样,学校很大,学校很美,学校的文化氛围很浓,然而让我惊讶的美中不足是这里的住宿条件很差,说实话,我很佩服这里的女生,一年四季只能洗冷水,就连冬天,甚至是女生的生理期也只能洗冷水。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人生第一次洗了冷水头、洗了冷水澡,洗完后头剧痛,跟家人抱怨着这里的一切,也很害怕自己感冒以致自己在未来的十天不能在这个学校奉献自己的一点点力量。后来我在心里告诉自己,我要克服一切困难去适应环境,让自己变得更强大,每一个困难都是上天给予自己的礼物。第二天,我不再抱怨这里的一切令人不满意的条件,用发现美的眼睛去看待这个学校的所有,我很骄傲地说我适应得很好,我享受着这里的一切,我珍惜在这里的每一分每一秒。(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改变心境

  让我狠狠下定决心改变心境的是这里的学生,她们的笑脸让我快乐,她们的青涩让我回忆,她们的礼貌让我自豪。我肯定我是她们的老师,她们像孩子一般在心里依赖着我们,把我们当作她们生命中一个美丽的绽放。为了她们,我愿意改变心境,通过自己的努力,至少给她们留点什么,带去知识,更带去欢乐。当我第一次站在三尺讲台介绍自己与学生见面的那一刻,我没有了上台前的紧张,没有了hold不住全场的压力。我担当的是一班的班主任,我做着班主任要做的所有事情,在忙这些工作的过程中让我想起了我的班主任们,他们以前也为我们默默地付出努力,而现在,我也在用我的小肩膀扛起这个重大的班主任责任,在这方面,我还有很多不足,我要在未来完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时间飞逝,未来的七天稍纵即逝,愿我们且行且珍惜!

  撰稿:李丹丹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