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若想听我心里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若想听我心里话

2017-08-18 11:12:06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若想听我心里话,请别到人多喧嚣的地方,你的耳朵会有太多的干扰,我内心深处的语言也不会面对着那些陌生的,不熟悉的,毫无顾忌地喊出来。

  若想听我心里话,请不要面对着我,眼睛却在别处游离,我害怕你心不在焉的样子,会曲解我的意思,我更担心没有与你对视,没有你眼光的鼓励,我的话语会断断续续,会有些波折。

若想听我心里话(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若想听我心里话,请别侧着身子,甚至背过身子,一只耳朵远一只耳朵近总有失偏颇,起码于我的感觉是如此。那冷冷的后背,更如一堵墙,会让冲口而出的话因为胆怯而缩回独自里。

  若想听我心里话,请选择一处静默,以最合适的距离,面对着我,让眼睛与眼睛先有交流,这样,那些心里最真实,最纯净的话,自会源源流出来。

  只有听者真诚,说者也才会真诚,这是起码的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之道。不管你是上级还是下级,不管你是家长还是小孩。

  但往往强者会疏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若想听我心里话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