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次走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次走访

2017-08-19 15:23:55 作者:banwotongxing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次走访

  放学时间到了,太阳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光线灼人,地面被烈日烤得发烫。“大家都排好队了吧,那我们出发啦!”这时候,在小老师们的带领下,小朋友们有秩序地排队走出校门。到了分叉路口,我们分为两队护送小朋友们回家。在送到最后一个小朋友回到家时候,一位老奶奶热情地和我们打着招呼,还切了一个西瓜给我们吃。

  在和奶奶、小朋友的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小朋友的爸爸妈妈都在广东打工,只有过年的时候才会回来和她们团聚,不能和小朋友长期地呆在一起。所以,她是很少有时间能够和父母相处的。她从小就由爷爷奶奶带大,一直都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或许正是因为从小缺少父母的陪伴,小朋友的性格相比较而言是比较内向的,不太善于和别人沟通,这也是留守儿童爱的缺乏的体现。在我们走进小朋友家的客厅的时候,我们看到了她的很多奖状,期末考试第一名、学习成绩优异奖、三好学生等等,可见,这位小朋友的学习成绩非常优秀。(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很开心她能够这么认真学习,有一个热爱学习的心,希望她能够继续保持热爱学习的态度,学习生活都愈来愈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次走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