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5日郑婕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5日郑婕心得

2017-08-18 19:42:57 作者:郑婕 何世城 谢青青 来源:郑婕 阅读:载入中…

7月5日郑婕心得

  七月的夏雨终于不再没玩没了地倾盆而下,湛蓝的天空一扫往日的乌云换上了温暖灿烂的太阳。2017年07月05日,41位曦望社会实践队的蓝衣人带着满心的欢喜与期待整装起航,跨越480公里共聚广西贺州平田村小学开展为期12天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同样沉甸甸的不仅仅是身上的行囊,还有那为山区孩童带去知识带去欢乐坚定信念。我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跟随曦望社会实践队的步伐为山区孩子传授知识、传递温暖、传播希望

  结束了五个小时的颠簸,终于顺利抵达平田村小学。刚刚踏上这片土地的我们带着满腔的热情收拾行李、整理教具为接下来的支教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意外往往是最美丽的,在收拾好行囊后突如其来的一场大雨洗去了尘埃也洗涤了我们浮躁的内心。雨后的天空挂上了一道若隐若现的彩虹,似乎是在用独特的方式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这里,没有城市的繁荣热闹,只有乡村的宁静淳朴;没有城市的高楼大厦,只有乡村的平房矮屋;没有城市丰富的教学资源,只有那一双双渴望知识的眼睛。在平田村,这里的孩子大都天真烂漫,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愿未来的十二天我们能为他们带去不一样的课堂,为他们的暑假生活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7月5日郑婕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