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广东大学生实地调研,走进湖南王家厂水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广东大学生实地调研,走进湖南王家厂水库

2017-08-20 13:58:01 作者:朝晖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7月12日,广东海洋大学寸金学院“朝晖”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的调研组成员前往湖南常德市澧县王家厂水库进行调研,对水库的相关发展历史与环境保护进行了简单的了解与材料收集,了解了相关的风土人情

  王家厂水库始建于1958年,位于澧水支流涔水中游的澧县王家厂镇,是一座以防洪、灌溉为主的国家大型水库。

广东大学生实地调研,走进湖南王家厂水库(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如果说澧县是一个生命体,那么王家厂水库绝对是灵魂。水库从1992年至2005年先后完成了大坝基础处理、坝体充填灌浆、大坝坝顶及内外坡翻修、溢洪道整体改造、北涵改造、南涵改建、新建电站等工程,建成了大坝安全检测自动化系统,坝基渗流观测系统。这些工程的完建,使水库恢复了正常运行,发挥了应有的工程效益,确保了下游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国家政府高度重视次项工程,投资八亿多元来将此打造成旅游胜地——湿地公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