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是肉体凡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是肉体凡胎

2017-08-21 12:06:01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是肉体凡胎

  8月10日,一次事故,生死一线,亲身有感:人是肉体凡胎——黄小平

  人是肉体凡胎

  文/黄小平

  人是肉体凡胎,它会生病,它会在生病中疼痛难忍,甚至在生病中结束生命

  人是肉体凡胎,它不是钢铁,它经不起磕碰,它会在磕碰中受伤,甚至会在磕碰中粉身碎骨

  人是肉体凡胎,它会衰老,它不能返老还童,它会在衰老中走向死亡。

  人是肉体凡胎,它很脆弱脆弱到让你猝不及防,就像一个瓷瓶,一失手,就碎。 (经典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人是肉体凡胎,但又不只是肉体凡胎,人的灵魂就寄存在我们的肉体上,我们的肉体死了,我们的灵魂也就香消玉殒,烟消云散

  人是肉体凡胎,所以我们更要珍惜我们的肉体,爱护我们的肉体,好让我们的肉体陪伴着我们的灵魂,走得更远些,走得更久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是肉体凡胎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