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青蒿看禹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蒿看禹州

2017-08-21 12:40:03 作者:风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蒿看禹州

  青蒿看禹州

  ——电力学院“发展禹复兴”暑期社会实践队

  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发展禹复兴”设会实践队的全体成员一同来到禹州市天源生物科技***进行参观。在公司彭经理的带领与讲解下,我们对公司的主要产品——青蒿素有了初步的认识,并且对那些做研究的工作者的持之以恒精神感到钦佩。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在了解了青蒿素的一些知识后,经理带我们到会议室进行休息,交流,对一些同学的疑惑进行解答,并且向我们介绍了禹州的特色,包括“药不过禹不香”的俗语,不禁使我们再次感叹禹州文化的内涵之深,以及近年来禹州的飞速发展。禹州本就是以药都而闻名于世,现在又有提取青蒿素这种医药界尖端的技术,不得不说是一个巧合,但是也是一个必然,几千年的文化积淀和药史积淀,使得这里的医药有厚重的文化气息,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所以这种技术出现在这里也不足为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青蒿看禹州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