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大学生心理自助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大学生心理自助中

2017-08-24 17:42:07 作者:戚方亮 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参加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学年度大学生心理自助中

  22日晚,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在信控学院楼A101报告厅参加了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年度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表彰暨总结大会。学工处副处长纪承,学工处大学生健康教育中心教师顾倩出席本次大会,各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指导老师及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晚7时,表彰总结大会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各学院带来的节目表演,矿业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表演的《天地会》以幽默的剧本以及精湛的演技将节目表演的惟妙惟肖,引得在场观众捧腹大笑。随后,由公共管理学院心理自助中心演唱的《我要你》和国际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带来的《青花瓷》,更是吸引了台下观众的注意力,赢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有力推动了现场氛围的发展。 (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随着活动的继续进行,本次活动进入颁奖环节。顾倩老师宣读了此次表彰总结大会的优秀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名单,其中电气与动力工程学院心理自助中心荣获“中国矿业大学十佳心理自助中心”称号。另外,纪承副处长为电力学院获得校心理自助中心先进个人的孙浩、孟凡梓、朱郅寒三位同学颁发了奖状,并给予了祝贺。最后,中国矿业大学2016-2017学年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表彰暨总结大会在各位老师的寄语中正式落下了帷幕。

  本次表彰大会的举办不仅是对上一学年各学院心理自助工作的总结,更是对下一学年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让各学院的心理自助中心工作有了新的目标和动力,为学校及各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