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实战青春”主题征文活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实战青春”主题征文活动

2017-07-12 04:03:14 作者:刘烁 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开展“实战青春”主题征文活动

  近日,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写作能力,共享同学们难忘青春经历,信控学院大学生传媒中心组织了以“实战青春”为主题的征文活动。活动面向信控学院全体学生,从4月10日开始征集,截止至4月20日。

  青春的时光在风的指间滑落,在雨的洗礼中流逝。莫等闲,白了少年头,空悲切。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正因如此,我们才应该在最美好的年华里尽情地拼搏,过一个实战青春。征文活动发布后,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投稿。其中,电气15―4班的张佳伟同学讲述了他参加一次演讲比赛的感想:去尝试着做新的事情,挑战自己的舒适区前期有一些紧张是很正常的,关键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他坦言,最开始的时候因为紧张,感觉周围的人看他的眼神都是异样的的,但他告诉自己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并不断调整呼吸,最终取得好名次。电气16―9班的詹亚兰同学在参加记者风采大赛后深深体会到追逐梦想快乐:我们每个人都该有一个梦想,那种可以为你带来激情洋溢的梦想,然后去为梦想不断的尝试,不害怕失败,也不畏惧前路未知的困难。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征文活动的举办,唤起了同学们的写作热情,勾起了同学们的回忆感动,激发了同学们的青春奋斗激情,参加比赛的张佳伟同学说:“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我要拥有一个实战的青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