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第四届徐州市记者风采大赛复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第四届徐州市记者风采大赛复赛

2017-04-10 作者:柳萱 申珂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积极参与第四届徐州市记者风采大赛复赛

  12月10日,徐州市记者风采大赛复赛在博学楼3号楼A区的101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资源学院新闻中心记者站主办,信控学院等八院的传媒中心协办。活动主题为“塑造舞台自我,展现记者风采,传递校媒力量”。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各团队参与了复赛,各院新闻传播中心主任作为评委列席了此次比赛。

  晚7点整,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是“风采无限”,每个小组在3分钟内通过PPT、视频、舞蹈等方式来展示自己的的特色,随后是“正话反说”,主持人在屏幕上放出词语和诗句,各队代表上台按照相反的语序重复,接下来是“才华横溢”,屏幕上放出古诗文中名句的一半,各队代表需要在5秒内对出另外半句。短暂的休息后是“新闻知识竞答”与“还原新闻现场”,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最后是评委的点评。在激烈的角逐过后,来自信控学院的薯条组合获得了一等奖的佳绩,比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本次比赛通过对活动形式的改进,在增强趣味性的同时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同时,比赛起到了加强各学院新闻组织工作交流的作用。璨若晨曦队长王璨说道:“通过这次活动我认识了很多校园记者,了解了他们背后的付出,更加深了对校园记者的热爱。”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