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参与联办“世界睡眠日”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参与联办“世界睡眠日”户

2017-07-12 04:03:59 作者:刘烁 申柯光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积极参与联办“世界睡眠日”户

  3月21日,由校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在松苑餐厅前举行,信控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与外文学院、国际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联合进行了活动的户外宣传工作。

  中午12点整,活动正式开始。首先,中心工作人员通过发宣传单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解关于世界睡眠日的知识,随后向同学们展示他们精心准备的小游戏——亮出自己的睡姿,同学们把展板当做自己的床单,摆出自己的睡觉姿势并拍照留念,在一旁的工作人员根据睡姿来分析同学的性格特点。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围观,同学们积极配合中心工作人员,大胆亮出自己的睡姿,心理健康课程的老师也到现场给同学们普及相关方面的知识,同学们受益匪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健康睡眠,远离慢病”的宣传主题,向同学们宣传了良好睡眠的重要性。提高了同学们对睡眠质量的关注程度,为同学们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