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些事,不需要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一些事,不需要理由

2017-08-27 13:34:07 作者:李大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前几天报名参加了一个活动营,从申请到一层层的筛选,心惊胆战里默默祈祷。

  有人说,花钱参加这种活动干嘛,自己好好做就行了。

有一些事,不需要理由

  我突然想起,我开始去健身房的时候也有人问过类似的问题“花钱去健身房干嘛,想锻炼户外公园跑就行了”;我学习德语的时候,还有人问我“又不出国留学,学这个有什么用”;甚至我买书阅读的时候,仍旧有人问我“读这么多课外书干嘛,你又不当作家”……

  我想所有的问题,我都只有一个答案,“为了给自己更多的可能”。我们一生中有几件事情,是那么有目的的去做呢?(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突然想起《大话西游》里面的一段话。

  “做任何事都需要理由吗?”

  “不需要吗?”

  “需要吗?!”

  仔细想想,其实很多事都没有理由。

  我们做某件事时更多的心态,反而像村上春树在《当我谈跑步时我谈些什么》里所说的“不能长命百岁不打紧,至少想在有生之年过得完美”。

  而我们完美人生的前提,不正是给自己无限多的可能性,从而去寻找更好的那个自己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