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2016-07-12 作者:沉静 来源:沉静投稿 阅读:载入中…

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不需要理由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有些时美好的,值得回忆,有些则恰恰相反,而又难以忘怀。

  不过,过去了终究是过去了,不可能在回来,美好的回忆,不好的回忆,都让它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尘封在记忆中吧,不要总活在过去,要学会面对,要学会坚强,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要以快乐;积极的态度面对每一天,每一天的太阳都在为你而升,忘掉过去,从新开始,把握现在,为明天而努力奋斗

  女孩到底需要什么,一直以来是我思考最多的问题,女孩是很奇怪的动物,说不好她们到底需要什么,我想,如果女孩让你做她的朋友,那么你要诚实善良。如果做恋人,那么你要让她觉得可靠,有安全感。也许,女孩在选男友时不一定选最帅的,最有钱的,她们会选自己最喜欢的最让她们有安全感的。朋友,如果你现在面临自己喜欢的女孩,一定要让她觉得有安全感,这点很重要。

  呵呵,自己的片面之谈,追女孩最主要的还是靠自己,呵呵,望天底下的有情人终成眷属。(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喜欢你就是喜欢你,不需要理由,不需要原因,更没有为什么,呵呵。就是这样深深的喜欢着你,呵呵,谁也管不着,我就是愿意。

  好好努力,追求自己的幸福。永不厌弃。

  爱情到底是什么啊,我不知道,也不明白,我不知道为什么,身边的女孩都被我伤的那么深,天啊,我错了,我该如何弥补我的错啊。我是罪人,一个不能原谅的最人啊

  这几天,不知怎么了,心情坏透了,不知为什么,总是不开心。天啊。我到底怎么了啊。

  我最爱谁,我不知道。在我的生命中出现不少的女生,她们都曾给过我机会,可我却一点也没有察觉,可能是我太傻,在城建我真的喜欢一个女孩,她给了我机会,可我没好好珍惜失去后,却很伤心,第一次的失恋啊。想想自己曾伤害过多少女孩,这可能是报应吧。不过,这却使我长大不少,让我真正的认识爱情。知道它的可贵,以后,我要好好爱身边的人啊。

  朋友们,你们好啊,有玩旋舞的吗,有时间一起跳跳啊。有幸要和我结婚啊。最爱的美女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