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5级年级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5级年级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2017-08-29 14:06:58 作者:戚方亮 王港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电力学院举办2015级年级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为使学生顺利完成学期任务,安全愉快地度过即将到来的暑假,中矿大电力学院于28日下午在教二C101举办了2015级年级大会暨暑期安全教育大会,15级辅导员卜永强、兼职辅导员魏薇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上,卜永强老师针对“考研”、“就业”、“年级中存在的问题”、“下阶段的工作重点”等方面,对学生进行教育与指导。他首先讲到了考研与就业问题,指出决心考研的同学要尽早明确目标并着手准备,而选择就业的同学需要在不挂科的基础上多争取实习机会,以便在毕业后能尽早融入社会。接着他指出了目前年级中存在的诸如“学习态度不端正”、“部分宿舍卫生状况差”等问题,并提出了解决方案与建议。最后,他对下阶段的工作重点做出了详细阐述,提醒同学们要注意暑期安全,做好防暑措施,避免去深水危险处游玩。此外,还特别提醒暑期留校同学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夜间锁好门窗,做好防盗措施。最后,为了拓展学生的视野,卜永强老师给全体15级能动专业同学布置了暑期读书任务。他表示,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假期时间,多读书,读好书,在下学期开学时,以班级为单位举办暑期读书交流会,提升人文素养的同时促进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通过本次年级大会,许多同学表示获益匪浅,对自己未来的目标也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同时,本次年级大会对现阶段的工作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总结,并对下一学年的年级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布置,使2015级同学针对既有问题对症下药,提升整体凝聚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