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是星星的孩子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们是星星的孩子吗

2016-08-08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是星星的孩子吗

  星星同他说话,天空也在他面前下垂,用它傻傻的云朵和彩虹来取悦他,正如泰戈尔所说,孩子是天地的精灵。晶晶老师挑了《虫儿飞》教给二年级的小朋友。“萤火虫一闪一闪亮晶晶,像星星”晶晶老师跟小朋友们说,引来了小朋友们好奇的追问。比如“晶晶老师,你是不是星星”“晶晶老师,萤火虫为什么是亮晶晶的”“晶晶老师,为什么说是一闪一闪的”“晶晶老师……”“晶晶老师……”孩子们真是有用不完的精力和好奇心,像星星一样,一会又闪出一个问(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题来,让我和晶晶手足无措,这时才发觉我们才学疏浅。

  今天上午学习舞蹈上午进行基本功训练,技巧训练每个动作都要做正规的示范。上课前,让小朋友们复习一下,教舞蹈得慢慢激发小朋友对舞蹈的热爱,要让他们知道舞蹈在给人美感的同时也带着一份恬静的心情,每天都以应满怀朝气

  的脸庞对身边的每个人,还要快乐的学习,在舞蹈中得到快乐。

  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因为她们生在农村,很少有机会能够接触唱歌、跳舞这类艺术的课堂,每节舞蹈课都沉浸其中,单纯美好的样子,像是一闪一闪的星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