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每次我都压制住自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每次我都压制住自己

2017-08-31 17:38:05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每次我都压制住自己

  每天早上我都在办公室里,静静的恭候她的到来。然后我才能安下心来,做我的工作。有好多次我都想亲自对她说“亲爱的宝贝,我太喜欢你了。”每次我都压制住自己,因为我都是她爸爸那般年龄了。

  每天都在压抑自己,暗恋着我心中的小美丽。倘若我再年轻十岁,啊不,二十岁我一定为她献上一朵 ,更多的玫瑰。情人节到了,在此我祝愿亲爱的朋友们情人快乐婚姻美满,白头偕老!

  列车的长鸣惊动了寂静的夜空,我在列车上静坐十多个小时了。但是没有一点困意与疲惫,再有两个小时我就见到我的哑父和母亲了。越想越兴奋,这次回来是接他们进城的。这样我就能跟我的哑父说贴心话了,虽然我每年都回来看望他们的。 (职场励志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但是总觉得时间匆匆,没呆上几天知情的话总是说不够。在我回来前给他们打过电话“爸爸我回去接你和妈妈,你们准备一下!”

  “儿子我和***过得很好,你不用惦记!”

  “不,我是接你和我妈妈来我这过晚年的。你一定做好准备。”

  “儿子我跟***在这里过得很好,你不用接我们的。”说完那边电话就挂了。

  我跟哑父是父子与知己的关系,他不但给了我生命还在生活中给了我关爱与鼓励。虽然他不是我的生身父亲,但哑父的爱我今生都还不完的。”

  哑父付出他一生的经历来培育我的,其实他跟母亲的结合还能再生小弟和小妹妹的。他却跟母亲说“我们把你我的经历都用在苦儿(我的乳名)身上,他能更好的成长更何况我们现在条件还不好,养他一个都很费劲的。母亲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