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日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你的账单能省多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日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你的账单能省多少?!

2017-09-01 09:40:13 作者:团房网 来源: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明日起将全面取消国内长途漫游费,你的账单能省多少?!

  9月1日起,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三大运营商将全面取消国内手机长途和漫游通话费(不含港澳台),比年初计划的10月1日提前一个月实现,实行了23年的漫游费终于作古。

  从公告来看,本次取消的是国内长途通话费和漫游通话费,今后三大运营系统在国内的主叫通话标准都会按照现行资费中的本地市话标准来收取,国内被叫免费。

  另外,本次取消漫游费客户无需申请,系统默认自动生效。

  从年初国资委放出三大通讯运营商提速降费政策的消息,到如今提前落地实施,似乎并未看到主流消费者拍手称道的反应。此次漫游费取消虽惠及民生,还是有许多消费者作壁上观。

  在小编看来,这项政策未能激起消费者内心千层浪,大抵是因为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4G网的普及,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的态度早已充斥在愈发快节奏的生活各处。消费者账单里的漫游费早就被套餐、流量费取而代之。基于此,运营商的营收结构和比例其实早已发生了质的变化。通过流量来通话不知何时已成为社交过程中的主流方式,传统的语音呼叫收入逐步缩减,流量费跃然纸上成为营收账单上的新宠。在这种情况下,其实改变流量费给消费者带来的痛感会更强一些。运营商响应国家号召,取消长途漫游费看似是向消费者让利,其实在小编看来更像是送了一个顺水人情,反正这块业务已经日暮途穷。 (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现今社会,移动互联网已于无声处极大地颠覆了人们的生活方式。用一部手机,我们就能自如地逛商超、交朋友,甚至买煎饼果子。近期依托于移动互联网技术出现的无人超市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的巨大前景。

  从这个角度讲,运营商给社会提供的服务,除了基础服务性,更是关乎国家经济发展、技术创新以及新业态发展的巨大推动力。

  纵观三大通信巨头所受到的互联网冲击,小编深刻认识到拥抱互联网思维是适应变革的必选之路。在传统舒适区固步自封的你,还不赶紧突破传统思维行动起来吗?

  什么业绩压力?难缠客户?年中报表?统统都见鬼去吧!一支手机来创业,来房团惠当运营官,小编让你智富天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