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绿色地产不是种几棵树就可以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绿色地产不是种几棵树就可以的

2017-08-31 14:29:55 作者:团房网 来源:感谢团房网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绿色地产不是种几棵树就可以的

  绿色地产不是种几棵树就可以的

  何谓“绿色地产”?记得以前有报道说,许多开发商打着“绿色”的幌子卖房子,一些开发商在项目里种几棵树就号称绿色地产。团房网小编百度查阅资料显示为,绿色地产就是指开发商以盈利为目的,在符合建筑美学的前提下,以保障生态系统的良性循环为原则、以循环经济为基础、和谐社会为内涵、节能环保技术为支撑,按照绿色建筑标准建立起来的住宅小区、公寓和办公建筑等商业地产项目。

  绿色地产是绿色建筑与地产形式结合的新型健康地产,是国家提倡的地产发展方向。并非单纯的技术叠加或成本叠加。绿色地产是在项目前期阶段,启动绿色定位和设计,将绿色完全融入项目开发过程;根据项目情况选用合适、正确的绿色技术和策略;另外,工程建设成本会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

  团房网小编认为,绿色地产不一定是从颜色的绿上来区分,不是外在的表现,而是一种内在的绿,内在的“环保”和“节能”。 (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过去这些年,房地产粗放式发展,忽略了对绿色建筑的关注,本来就应该是“绿色”的,然而萝卜快了不洗泥,高房价时代,尤其是黄金十年里,房子不愁卖,甚至是供不应求,开发商也无暇在产品的打造上多下功夫,所以也就不重视对绿色建筑进行研究了。我说过,除了一些不良开发商外,很多开发商也是迫于市场压力,根本顾不上对产品精雕细琢。

  然而房地产黄金十年结束,开发商也更加理性,开始提前布局转型,开始在产品上下功夫,以此赢得市场的份额。这个本来就应该是建筑标配的“绿色”反倒成了卖点。

  据证券日报报道,据绿地方面调研显示,以上海某洋房为例,做绿色建筑,会带来5%-10%的市场认可度的提升。他进一步透露称,对于住宅来说,因绿色技术多与科技住宅相辅相成,市场认可度在不断提升;对于办公物业来说,在招租时,央企、外企和大型民企更倾向于选择绿色建筑,这正逐渐成为开发商招租核心竞争力的一部分。

  绿色地产正在成为中国房地产业的新风口。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