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2017-09-07 14:36:37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只苍蝇的奉劝

  ——题记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我是一只苍蝇,是丑陋和肮脏的化身,我带着细菌,带着毒素,我是人见人厌,人见人打。

  凡是我驻足的东西,不是要擦洗,就是要消毒。如果是食品,那至少要重新加热一百度,乃至完完全全丢弃。

  看着那些为了追逐我而张牙舞爪的人,我觉得好笑,既然那么讨厌我,为什么还要给我提供生活的地方?

  要知道,我可是喜欢吸食腐化东西的,太洁净的地方我绝不会去。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有一句话叫: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你们只会追着我打,说什么连一个鸡蛋都可以叮。我告诉你们:还是好好去检查你们那个鸡蛋吧?若不存在缝隙,若没有气味飘出来,我会瞧得上吗?别太小看我了。

  那些只会追打我的人可真弱智,从来不懂得如何清洁自己,清洁周边的环境,不懂得从深层次去发现问题,消灭滋生地,只是见一个,打一个,把自己也打累了。

  我还是要告诉你:如果你继续脏乱,继续留存腐化的,你纵然打死了我,后面还有千万个我前赴后继。还是想想“苍蝇不叮无缝的蛋”,多多自我检查,别光顾着打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苍蝇不叮无缝的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