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传递温情——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点开设“新生家长接待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传递温情——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点开设“新生家长接待区”

2017-03-11 作者:杨宇哲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传递温情——中矿大信电学院迎新点开设“新生家长接待区”

  8月27日下午,信电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信电学院迎新工作本着以人为本的理念,制定了一系列特色工作计划,力争让新生和家长体会到学院的温暖和关怀。

  为更好地为新生家长提供帮助、答疑解惑,信电学院于松三宿舍楼前设立了新生家长接待区。新生家长接待区集新生家长休息、答疑、咨询等功能于一体,并设有饮水机、椅子等休息设施以及行李箱看管区。接待区迎新期间还安排专门的学生作为义务接待员,为新生家长提供饮水、指路、专业简介等各种服务及咨询。 www.wenzhangba.com

  信电学院迎新点开设的“新生家长接待区”,不仅贯彻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同时为新生家长们提供了有效的帮助和指导,传递了信电学院迎新服务的温暖和关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