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从这些同学和老师给他的毕业留言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从这些同学和老师给他的毕业留言里

2017-09-09 17:05:17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从这些同学和老师给他的毕业留言里

  有谁教过我们:在跌倒时,怎样的勇敢才真正有用?怎样的智慧才能真正度过?跌倒,怎样可以变成远行的力量?失败,为什么往往是人生的修行?何以跌倒过的人,更深刻,更真诚

  从这些同学和老师给他的毕业留言里,不难看出人们对於不思进取之人的鄙视。 可是老师却没有教他如何去面对以后的学海生涯?如何面对自己的失败? 我特将此留言写在此日记里,供朋友们浏览……

  美好的初中终于结束了,临别时,老师和同学都给我留言了.

  语文课代表: 我现在终于解脱了,每次看你的作文,我都有一种想要自杀的冲动。 (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数学课代表: 我建议你毕业以后千万不要从商啊,因为你根本就不识数。

  地理课代表: 毕业之后千万不要说我是你同学啊,我丢不起这人, 还有,拜托你记住,中国的面积是960万平方公里,不是960万平方米。

  化学课代表: 我在毕业前夕再告诉你一次,硫酸不是用来泼的。

  生物课代表: 你这个单细胞动物,我只是说过精子长的象蝌蚪, 你也不用指着满池塘的蝌蚪对我说:看啊,都是精子。

  美术课代表: 你是我见过的最抽象派的画家,叫你画一个鸡蛋,你竟然画成三角形的。

  政治课代表: 我相信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当官了, 三个代表不是语文,数学,英语课代表,你个白痴!

  英语课代表: 有机会你要是看见外国人的时候,千万不要和他们说话啊, 尽量躲远点,你说的英语只有火星人能听懂。

  音乐课代表:你毕业之后,千万不要唱歌啊,我不是怕你招来狼, 我是怕你把狼唱绝种喽,不是我吓唬你,你唱的歌能把狼吓死。

  体育课代表: 看看你是我们全班体育最好的一个人了, 每次你逃课跳窗户的时候都像猴子一样敏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