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旅(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旅(四)

2017-09-10 20:40:45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四)

  离开那位阿姨的家,我跟着晓晓继续往前走。刚拐过一个路口,迎面走来一对抱着婴儿的年轻夫妇,他们一脸兴奋,边走边逗怀里的孩子。我定睛一看,那不是我上班路上经常碰到的一对年轻人吗?

梦之旅(四)

  他们也认出我,停住脚步,高兴地问我:“你也到未来绮城了?”

  “是的,我今天才到,你们几时来的?”我吃惊地望着他们。

  “我们昨天到的,是过来接我们的孩子。”

  “过来接你们的孩子?”我满腹疑惑。

  一直微笑看着我们对话的晓晓对我说:“他们两位是让我们的‘梦想之场’帮助孕育孩子的,现在是来接孩子。”

  “‘梦想之场’帮助孕育孩子?”我一头雾水。

  这时,那女青年对我说:“‘梦想之场’帮助孕育孩子,可以免除我十月怀胎的辛苦,更重要的是,这十个月我可以像孕前那样工作、生活,真的太幸福了。你们以后也可以到这边委托他们帮助孕育。”

  我惊讶得眼珠都快瞪出来了,嘴里连连说道:“真是不可思议,真是不可思议。”

  “我可以带你去参观呀”,晓晓笑着对我说。

  话别了那对年轻的夫妇,晓晓将我带往“梦想之场”。

  那是一个半圆形的庞大建筑群,远远望去,犹如一顶顶大小不一的银色帽子在阳光下闪着亮光,让人忍不住产生近看的念头。 (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我和晓晓走向一间相对大一点的圆屋,当晓晓举起右手,门自动打开。我知道,那是门与晓晓的身子产生感应的。

  进到屋子里面,空无一人,再走几米,一扇落地玻璃挡住了去路。透过落地玻璃,我看到里面一个个五颜六色的,像小船一样造型的,大约七十公分长的小盒子。晓晓对我说:“那是人造子宫,里面有子宫一样的环境,子宫一样的温度,子宫一样的营养,当然,里面还需要你们人类的卵子和精子。”

  “可是,营养怎么进去的呢?”

  “您看,船子一样的盒子右侧,是不是有一条管子?那条管子就是给受精卵输送营养的。”

  “哦,这确实太让人难以置信了。”

  “发明了孕育孩子的机器人,大大解放了妇女,让妇女能够像男人一样,一生都自由自在,不用再十月怀孕,再去接受怀孕期的各种反应和束缚。”

  “那个盒子叫机器人?”

  “是的,叫孕育机器人。机器人有各种形态,各种功能。有些相对简单一点,但像我们,可是全智能的哦。”

  我扭头看着晓晓,深深地感叹:“你何止是全智能,你比我还要博学,还要精明。”

  晓晓摇了摇头,说:“你不能这么不自信,不管怎样,我们都是你们制造,受你们控制的。”

  “但我们也是被你们服务的”,我调皮地回应了晓晓。

  晓晓笑了,她微微地向我弯了一下腰:“很抱歉,‘梦想之场’只能让你参观这些,其它的我们不能去打扰。”

  “好的,我已经大开眼界了。下面,你还会给有什么惊喜呢?”我学着晓晓的样子,也向她弯了一下腰。

  她“噗呲”一声笑出声,很响亮地对我说了声:“走,我带你继续参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之旅(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