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梦之旅(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梦之旅(一)

2017-09-07 15:08:52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为了拍摄日出,我在凌晨三刻起床,带上相机,独自爬上了峰顶。

  到了那里一看:奇怪,居然有人比我先到达,而且是一个女子。

梦之旅(一)

  “嗨,早上好!”我跟她打了个招呼。她转过头,很妩媚朝我一笑:“早上好!”

  那一刻,我惊呆了:哪里来的美女?我一点都不夸张,真的,我长这么大,从没见过如此美丽的女子,那眼睛、那眉毛、那鼻子、那嘴唇,好像都是雕出来的一样,美得无法挑剔。我的文字更无从表达,我只是想,今天早上纵然拍不到日出的美景,能有如此的艳遇,也是值了。

  她看着我近乎花痴的表情,“噗呲”一声笑了,对我说:“别发呆,快看天边,太阳差不多要出来了。”

  “哦,不好意思,你实在太美了,美得让我忘记自己来干嘛了”,我有点难为情回应她。 www.WenZhangBa.com

  她灿然一笑,对我说:“等拍摄完晨景,你跟我一起到我们村子里逛逛吧,我有很多姐妹,个个都如我一样漂亮。”

  “好的,好的”,我忙不迭声答应,生怕慢一点就会错失这样一个机会。

  那天天气特别好,我的心情更好。我一会儿看看天边,一会儿斜眼瞄一瞄身边的她。

  “出来了,出来了,快看!”随着她兴奋的喊声,我看到东方天际鱼肚白在不断扩大,底层慢慢微露出淡红色,一会儿,淡红色加深了,范围越来越大,把邻近的云也照得发亮。这时,东方的天空发红了,在重重叠叠的峰峦的最东端,红得最浓,最艳,然后,出现了太阳的一条弧形的边,并缓缓上升,变成了一个半圆形,半圆形又不断上升,越来越圆,像一个火球在天边跳动着,最后终于挣脱了地面。接着一片霞光四射,只一眨眼,如轮的旭日跃升而出,山林亮了,幽谷亮了,我的眼前完全亮了。

  亮光中,她犹如天上飘下的仙女,我再一次在心中问自己:我不会是在做梦吧?

  “走,到我们村庄去作客。”她清脆的声音让我确认这不是梦,而是实实在在的,即将随同面前这位美女去进行一场艳丽的旅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梦之旅(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