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是我自己走的路,选择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是我自己走的路,选择的路

2017-09-15 15:13:26 作者:飞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是我自己走的路,选择的路

  突然觉得以前所学所懂的知识,我现在一点都不会了.觉得很可怕,三年的时间非专业居然什么都丢了。我不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是不是这样。我就觉得我像是失去记忆一般的什么都不记得了,很后怕。

  真的,但是我不能后悔什么,是我自己走的路,选择的路。我身边有个很重要的亲人经常说,人一生活着,就不能总是后悔后悔。这样总是没有什么进步,一生活在懊悔之中没有什么意义,要想以后怎么办怎么去走。

  无意间她总是说这个话,可是我却总是听进去了。这句话带着点点的觉强,也有点好强的意思, 所以我觉得是好的。起码我觉得她是我的榜样,她这辈子真的很坚强

  到了此刻的现在我还是什么都没有干。我这个人是我常说的一句话,我不是享福的命。我得工作把我塞的死死的,忙个不停 再累我都可以,就是不能闲。我现在越来越想的多了,什么都去想,所以我觉得我活的不洒脱。想的自己心情糟,不是别人给以的,而是我自己在给我自己制造麻烦,所以有个要好的友人说我真的是想太多,什么时候能够放过自己才好。 (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我相信有一天当我现在所面临的问题全部解决掉,我就会跟我的性格一样,心直口快无拘无束 会有这样一天的。

  最近我发现友人过的很幸福幸福,看到她整个人就是气色好。由内而外的甜妞儿一个,无限中的希望她能继续心情舒畅生活幸福,是很羡慕很羡慕她。

  有的友人感情工作一塌糊涂,也会被其中所感染,甚至空气中都是紧张的气息,都怕去喘气。相帮想安慰,但是爱莫能助的遗憾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