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想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想到

2017-09-18 17:32:21 作者:轻盈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她在人事科长这个位置上已经呆了差不多两年,最近正寻思着如何再进一个台阶。

  她其实是一个很能干的人,办起事来有条不紊,论她的工作表现和工作能力,坐科长这个位置也是过得去,大家还是从心里信她服她的。但她很会“两面”,对同级和下级是一面,对上级领导又是一面;干起事来很泼辣,对着领导又很嗲气。她那种对领导特有的嗲声嗲气很让员工反感,让人总忍不住怀疑她的进步是靠“嗲”出来的。

没有想到

  她的心里确实也信奉职场暧昧规则,总感觉男女有别,女人要发展,就要发挥女人的优势,就要温柔到家,当然,那是对上级领导的,要让他们觉得自己很好配合,觉得在一起很愉快。所以,有些时候,说些很有感情色彩,朦朦胧胧的话有利于自己的发展。

  听说年中下来考察干部的一位上级领导,是刚从外单位调来的,名字还没公布出来,但上边有人偷偷弄了他的手机号给她。(伤感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于是,她在他即将到来的前一个下午临下班的时候,嗲声嗲气给他去了电话,说了一些很动情的话,但对方好像不大领情。她搁下电话,不知为啥,心里有点忐忑,而且总感觉声音有些熟。

  回到家里,发现在外地工作的公公回来了。她丈夫告诉她:“爸爸调岗了,到他们的上级单位任职了。”她忽然一阵慌乱,问丈夫:“怎么一直没说?”

  “嗨,可能变动得有点急,再说,爸那个人你还不知道呀?”

  吃饭的时候,公公问她:“你换岗了?不当人事科长了?”

  “没,没有换……”

  “那怎么下午给我打电话的人……”

  她一听,脑子“嗡”的一下,不过,她反应很快,立即回应:“哦,是我的副手用我的手机打的,当时看差不多下班时间到了,而我在处理急事,就让她联系了。”

  “真不像话,这样的女干部有什么工作能力呀?”

  “她就那样子,但工作能力还行。爸,您是不是换手机呀?”

  “嗯”,公公不再说,埋头吃饭了。

  她心里在暗暗想,今天晚上得出去找那个女副手,交代一下。至于这个年中考察,只能顺其自然啰,自己的公公一直就是一脸严肃,铁面无私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没有想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