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何选择一条合适的毛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何选择一条合适的毛巾

2017-09-20 11:56:54 作者:团房网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如何选择一条合适的毛巾

  发现人们对毛巾的使用方式随着时代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是70年代生人,在我成长的时代里,用毛巾洗脸意味着把毛巾完全浸湿,然后再上面打香皂,等到涂满一层香皂之后,再用毛巾去擦洗面部。总之,毛巾是作为香皂的介质而出现的。因为反复被香皂浸洗,那时候毛巾最大的问题是干燥板结,根本不能直接拿来擦脸。人们对毛巾最大的要求是经洗扛造,不能很快出现破损。

  而到了今天,80后、90后使用毛巾的方式完全不一样了。他们洗脸的时候,面前一定有洗面盆,可以直接用手捧清水洗脸,上洗面奶,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毛巾则是到了最后才出场,它的主要功用是迅速吸干脸上残留的水。所以,它能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保持蓬松柔软,任何时候都可以直接拿来擦脸。人们现在对毛巾的要求是吸水快,肌肤触感柔顺贴合。 (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所谓“消费升级”不是说以前买5块钱的毛巾,现在有钱了,那就要去买50块钱的毛巾。而是说,以前只有铁皮搪瓷脸盆和香皂,如今有了陶瓷洗面盆和各种洁肤品,生活方式本身已经发生了改变,洁面方式也发生了改变。于是,人们对毛巾有了不同的需求。而这种需求,对毛巾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这才是消费升级的本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