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严以用权,杜绝安置工作“亲连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严以用权,杜绝安置工作“亲连亲”

2017-09-20 21:03:51 作者:zcm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严以用权,杜绝安置工作“亲连亲”

  严以用权,杜绝安置工作“亲连亲”

  细数当今社会,利用职权安置“自己人”的现象比比皆是,但像湖南永江县这种伪造工作档案的“亲连亲”安置工作方式,确实让人震惊,让人不禁质疑用人选拔的公平公正。

  正当我们侃侃而谈为组织大力选拔、培养后备力量时,咱们的“官爹、官妈们”正肆无忌惮地使用他们所谓的“特权”大肆网罗他们的“自己人”,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一家亲大本营”,且明目张胆无所畏惧,这种行为令人愤怒,更令人痛心。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由于日益兴盛的关系网、金钱网、利益网等等等等,我们的工作来源变得不正当,我们的升职加薪变得不正当,当然我们的人品也变得不正当。

  究竟是谁借给了他们“胆”,无视国家法纪法规,使他们成了一方“恶霸”。在这里笔者建议:相关部门应加强用人选拔的把关,严格执行公平公正公开的用人原则,真正地为组织选拔人才,严打一切“关系网”,斩断不良根源。(心无旁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