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下儿子八个月后的那些时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下儿子八个月后的那些时光

2017-09-29 12:35:58 作者:沉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生下儿子八个月后的那些时光

  生下儿子八个月,有次咳嗽原本大夫只建议吃药,但担心传染尚在哺乳的儿子,我坚决要求打吊瓶。每天,把儿子弄好后交给他爸爸,我一个人去医院,看着药水滴注完毕,一个人再回来。晕针?再没出现过!

  老公曾由衷的说过:“母爱,还真是挺伟大的!” 其实,应该说生命是个奇迹吧——儿子这个新生命的到来,让我从小晕针的“顽疾”,自此不药而愈!

  眼看老公见诱惑无望,已成戏虐的口吻,而儿子两眼放亮,静待高价收盘,我急忙大喝一声:“好了,你到底理不理?不理,就去楼下理发店吧!”儿子胃口已被吊起,紧盯着他爸“你给我理,多少钱?”(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说:“也是20.”儿子不死心:“我爸刚才说过100。”

  我瞪老公一眼,转身掏出20元递给儿子:“要让你爸给你理,这20元归你,要不,你拿这20元去理发店吧。随你便!”

  儿子接过钱,不甘心的抬头看他爸一眼,又低头摩挲了几下手里的钱,然后起身找了把小凳子,摆到阳台上,坐好,转头对他爸说:“快点呀!”笑得我捂着嘴躲到了一边,老公则强装严肃,又开始进行他的“头”等大事业。理完,儿子虽然嘴上嘟囔一句:“理的什么呀。”但短发实在是比长发显得精神,也就不再说什么了。

  此后每逢给儿子理发,本家的理发师,都要先乖乖地掏出20元,递到顾客手上。儿子接过后还振振有词:“说好100的,我还赔了80呢。”

  我叮嘱儿子:“出去可不要对外人说,要不,你爸在圈里可没法混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