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喜欢的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喜欢的弓

2017-10-01 11:43:17 作者:明月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喜欢的弓

  我的玩具有很多。有汽车,有坦克,还有剑。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家里的一把弓。

  它的外形很高大尚。弓把上刻着精美的图案,外面包着一层黑色的染料,酷极了。它的材质是纤维做的,仔细看还能看见纹路。弓把上刻着一条条龙,仿佛马上就会飞下来似的。

  这把弓,是爸爸作为礼物送给我的,我可喜欢他了。每当有空闲时,我总会跑到楼下,把树上画上数字,然后一手拿着弓,另一只手把箭搭在弓上把箭用力一拉,再一放。箭就射了出去,钉在了木头中。我常常能射中七环呢。 (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如果有人也想玩,我会大方的借给他们。如果他们不会玩,我也会手把手的教他们。

  有时,我们也会来一场比赛,但我常常能赢,因为我已经玩了好长一段时间了。

  这把弓给我带来了快乐,我会好好保存这把弓,希望这把弓可以保存我的童年回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喜欢的弓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