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锁声后尚贪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锁声后尚贪欢

2017-10-01 20:48:01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锁声后尚贪欢

  林龙出国后,我的幸福感有时到了我简直无法承受的地步,和哥哥林华定期的十分巧妙的私会,相拥相爱。为了保险起见,为了他的前途,为了我的声誉,我们并不是经常幽会,通常都是每周见一次,这样相约的次数连我们一半的欲望都达不到。因此每次都是要折腾得筋疲力尽才罢休。爱情让我焕发出做姑娘时都没有的青春魅力。在大家庭聚会上,看上去对我就像对大家一样,愉快地、一本正经地与我说话,我总是忍住不笑。在大家听他妙趣横生地跟我高侃时,谁会想到就在不久前他还热烈地把我搂在怀里心肝宝贝胡叫着呢?

  我崇拜他。他是那样英俊潇洒,穿着得体,身材健美。为了保持身材,他从不吃肥肉、面包、黄油。并每天坚持跑步锻炼,交谊舞跳得一等一的棒,虽然没有在公共场合共舞过,在私密空间里旋转已让我倾心不已。

  “我觉得你根本就没超过二十五岁。”

  他笑了,感到十分高兴。“呵呵,你知道的,孩子都快十五岁了,我已经是中年人了,再过两三年,我便是个胖老头了。”(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你就是一百岁了也依然会十分可爱。”我多么希望自己嫁给了他,而不是弟弟林龙。

  可是林华说,他的职务要求自己必须谨言慎行,他说如果能完全自由自在生活该多好。我知道他的意思是:只要我不制造流言飞语,要什么他都能够给我。

  然而,在这幸福中贯穿着一股忧虑,这股忧虑随着时间的流逝越来越强大。再过半个月林龙就要回国了。而我也逐渐明白林龙之所以离家无非是想让我在这半年内与林华做出了断,如果断不了的话,我们只有离婚这一条路可选。林华已经半个月没见了,大概他也是在为我所烦恼的事情烦恼吧。

  说句公道话,林龙还是非常绅士的,面对我们的错误,他自己忍受着痛苦想办法给我们留下深思熟虑的时间,不至于莽莽撞撞做出令大家抱憾的事情。虽然我现在感觉并不爱他,但他的良苦用心我还是不能够漠视的。我应该要求双方离婚,然后名正言顺地在一起。对,立即行动,要求林华离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落锁声后尚贪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