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落锁声后的第一个梦想破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落锁声后的第一个梦想破灭

2017-10-03 22:13:04 作者:火星人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落锁声后的第一个梦想破灭

  林华越说兴致越高,重新恢复了轻松愉快的常态,他所表达的振奋的自信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很快便传染了我。“别再折磨你的小脑袋瓜了,我向你保证,没什么可担心的,我敢肯定林龙会假装什么都不知道。我发誓如果你是我妻子的话,我宁可承受任何痛苦也不愿失去你。”

  “林龙可是疯狂地爱着我。但无论如何,我反正不会自作多情地认为你已经疯狂地爱上了我。”

  “那你可错了。我非常非常爱你。”

  听他这么说,我心里暖暖的很是受用,对他的爱情深信不疑。我向他靠过去,柔然无力地依偎在他的胳膊上。林龙对我那是一往而情深的,他应当是愿意为我忍受屈辱的吧。我对林华也是一样,我愿意为他忍受一切。一阵对爱的自豪油然而生。我深情地搂住林华的脖子“你可真厉害,我来这儿的时候还是哆哆嗦嗦像片风中的树叶,而现在你已经把一切摆平了。”(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他捧起我的脸,疯狂地吻住我的双唇。“宝贝儿,你放心好了,用不着紧张,不管出现什么情况我都会永远站在你身边的,我不会丢下你不管的。”

  “那就全靠你了。”

  我彻底地摆脱了恐惧。但刹那间我知道自己梦想在他一连串表白,一连串的甜言蜜语中破灭了。没来由的感到遗憾,我原先打算提出双方离婚的打算全部落空,甚至没有机会提出了。现在,我的第二个梦想是希望等林龙回来,他执意提出离婚,而不是一味的受着屈辱。

  虽然内心平静了些,但还是对自己有些失望,我勉强地说“我该走了。”

  “不行”他嗓音低沉地回答,把我拉得更近。

  我轻声笑出声来。他的目光你透出沉甸甸的欲望,把我抱到床上,自上而下一路攻城略地,一颗颗饱满的汗珠滴落在我的胸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