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年工作感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年工作感慨

2017-10-09 20:26:31 作者:黄鹂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五年工作感慨

  不知不觉,我婚后的第一份工作已坚持五年,这五年虽然平淡,但也有收获,收获虽小,但也证实了我的进步。当然也有失落的时候,恰恰是这些失落让我明白了很多人生的道理:只有勤劳与智慧并存,才能在我们自己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宽阔。

  人生如一门学科,学无止境社会是一个大舞台,我们不一定要成为主角,但一定要有角色,台前幕后均是戏。五年前我24岁不到,心里想着只要我努力,我一定可以得到我应该得到的东西,于是我拼命的工作,疯狂的学习,我一心想着“勤能补拙是良训,一分辛苦一分才”。最后,我是得到了很多赞赏,我获得了我心中该有的那份荣誉,可是现实告诉我,勤劳收获的只是属于我自己的果实,并不是成功的人生。虽然我学习能力强,可是交际圈子小,沟通能力差,表达能力有限,真正的大BOSS并不是我肚子里的蛔虫,他与我隔了很多层窗户,他看到的是公司运营的结果,至于过程,还有很多下属中层领导把关,他根本直视不了。我甚至于有段时间我在心里问自己:我这么努力为的是什么,难道就是别人口中的一句赞赏吗?但后来我想,其实,我还是有缺点的,我能每天默默的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每天就是工作与学习,与社会还是有些脱轨。接下来,我会用智慧学习更多的社会知识,只有同时拥有勤劳与智慧,我们才能真正的踏入社会,融入社会,完成自己的那份梦想。(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希望自己一如既往的坚持心中的梦想,努力学好社会这堂课,“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五年工作感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