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鸩恨(绝句小说)作者 朱兴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鸩恨(绝句小说)作者 朱兴泽

2017-08-05 12:02:54 作者:朱兴泽 来源:朱兴泽投稿 阅读:载入中…

鸩恨(绝句小说)作者 朱兴泽

  鸩恨(绝句小说)作者珠海朱兴泽

  一别就是曾经,转身便成离人。一个又一个黄昏,她望着窗前绿萝渐成枯藤。

  那天,她满心欢喜向他介绍家人:“这是我哥……”不料他脸色突变,情与恨碰成空中厉雷阵阵:“你滚!”

  看着他奇冷的背影,她的心瞬间碎损,静如空城。疼如癌细胞疯狂裂变,在泪水中转移狂奔。

  夜蛙,鸣唤着三更。烈蝉长鸣,唤醒一个又一个疲惫的清晨。

  她扪心自问:两年的倾心真要一别成永恒错过今生,来世只是一个虚幻的剧本。 (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她不舍地来到他和她相遇的古镇。他深深粘粘的眼神,如月色千里,

  追寻劲风的逃遁。

  她伤心质问, 他怅然回应:“你不知你哥曾背叛我妹的忠贞,我与你相恋,也是为妹雪恨。不料,我却陷入你的纯真……”

  泪水滑出爱的伤痕,她说:“饮鸩止渴,你真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