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依然执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依然执着

2017-10-19 19:11:59 作者:闲笔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知道,所有的等待都只是空等,那扇虚掩的门不会再被推开。

  我知道,所有的期盼都会落空,手机再也不会浮现你新的信息。

我依然执着

  安静中,希望如秋风中的落叶,缓缓飘落……

  我默默地看着,心,有些疼,但我不会推门出去,更不会把大门紧闭;我也不会关闭手机,偶尔,我还要看一看手机中你的头像,是否闪烁。

  我依然执着,这就是我给你的回应。

  也许,是我做得不好,没有将自己修剪成你喜欢的模样;也许,牵绊你的事情太多,你无暇给我一个转身,一个回眸;也许,你周边的诱惑过于纷繁,你已淡忘了曾经给过的许诺,曾经描绘过的愿景。

  我依然执着,这是对你的回应,更是给自己的交代。

  是的,既然我已作出选择,我就要承受选择所附带的一切,包括失望,包括痛;既然我已付出真心,明白自己的挚爱,我就不该因看不到结果而仓皇逃脱。

  这不是傻,这是真。

  有一种成功,不是获取结果,而是能够努力。有一种追求,叫永远无怨无悔

  我不会看到落叶,就想到衰败;我也不会因为空等,就将自己陷于失望之中。

  一年有四季,四季有轮转。

  走过落叶飘飘的秋日,熬过寒冷的冬日,就是姹紫嫣红的春日。

  此刻你给我的状态,就如同那瑟缩之秋,但秋天不会过去吗?

  我依然执着,我只想不负我心。

  有一种高层次的爱,是不希求对等,把付出视为快乐,现在的我,还无法完全做到,但我正在努力的路上。

  我知道,转身或者放弃,那种违背心愿的痛远远大于走不到目的地的痛。至少,对我而言,是这样的。因为,我在乎结局,更在乎选择,在乎坚持的秉性。更何况,按照自已的意愿追求,还能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呢?

  我依然执着,不管你来与不来,我依然按照曾经的愿景,默默努力着,也默默等待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依然执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